阿芙洛斯

大号是音烨之夏
更新看心情
挖坑不填一把好手
来个人教我画画吧呜呜呜呜

【诡秘·非典型观影/阅读体】旧日文化真香·壹

这篇大概就是介绍的尾声了,下一篇就可以开始讲课了,暂定是从天文开始然后是神话再是历史

主讲人是原创人物,不接受可以划走~

没有cp,真要搞事克是当之无愧的1,其余随意

参与人物暂定:旧日遗民四人组,塔罗会全员,门,蒙,红,大小蛇,阿兹克。还有别的人估计就是我觉得合适就可能会加上。

主讲人人设:叶玲瑜,女,普通画画人,比较擅长的有语文英语数学音乐绘画还有点历史,做饭很好吃。外貌就是黑长发带点卷,斜刘海,然后头发是扎起来成马尾。比较外向活泼,有diao图一堆,是lsp一只,xp怪怪人。自带一块空间(可以理解为金手指),没有非凡能力,一切看起来挺非凡的事都是空间在她的授权下干的。

应该没有要补充的了,我会努力不ooc的,第一次写群像我心里没底

可能会有颜色发言,不喜欢我可以删去

——————————————————————————

“周哥你能拉一个格尔曼的历史投影给我康康吗?”打游戏是促进友谊的最好药剂,不过两个boss叶玲瑜就能完全不带怂的这么称呼现役旧日,哪怕祂看起来人性也没那么充盈。

“你要看他做什么?”周明瑞控制着手柄让游戏人物一个灵活的翻滚躲开攻击,随口问道。

“咱们小姑娘比较好这口……啊,周哥这个要是不太方便就算了。哇唔这个狗好恐怖!三只!好多!老黄救命!”她猛地想起来那件事,立刻闭嘴飞速转移话题。

“为什么叫他哥哥叫我老黄啊,我很老吗。”坐最那边的黄涛配合着抱怨两句。

“你一个已婚的就不要纠结于这件事了好吗!”

黄涛大笑起来。

等到把这一路的怪全部清干净,在小怪面前三人停下打算先弄点吃的。叶玲瑜麻溜的许愿出薯片快乐水快乐茶甚至还有小烧烤,希望身边的人不要介意自己刚刚的话。

周明瑞一边喝着冰红茶,把手伸到后方一拉,拽出来一个面色冷酷带着金边眼镜的人。

……?

叶玲瑜眨眨眼看着来者,又眨眨眼看看周明瑞

“你刚刚不是想见见他吗?”他眼里染上了星星点点的笑意。

“愚者先生……啊不,周哥我爱你!!!!”叶玲瑜欢呼了一声,拿着自己的橙汁就跟周明瑞碰了个杯。

<Look at what I saw !!!!!!!!>

<是酷哥!!!>

<五海野玫瑰————>

<楼上丧钟警告>

<妈妈呀是格尔曼……我已经好了>

<我的天哪看看我看见了谁!!!!>

<这空气是挥舞一下yan孕棒都能两道杠的程度>

<卷毛狒狒非凡特性已析出>

“五海野玫瑰?”黄涛饶有兴趣的念着弹幕。

“没错,人又好看又在五海出了名,所以我们就取了个这个外号。”叶玲瑜说完就眼巴巴的看着著名海上猎人,“斯帕罗先生,给抱吗?”

这人就是典型的得寸进尺典范!(指指点点

格尔曼沉默的看着周明瑞,似乎在等他帮自己做决定。

“可以。”就是个历史投影而已。

“好耶!”叶玲瑜直接抱了个满怀,特别满足的收紧手臂了一下,然后抢在格尔曼手里多一团卷毛狒狒特性之前松手躺回了自己的懒人沙发。

安详。

幸福。

就差升天了。

“没想到你们现在的小姑娘喜欢这种类型的。”黄涛笑呵呵的干了一口可乐。

<小哥哥也很喜欢!>

弹幕不满的抗议。

“那是,强大帅气内心温柔的确实很受欢迎,尤其是做饭也不差还会赚钱。”叶玲瑜不再咸鱼躺,坐起来换了个好点的姿势。

“你理想型啊。”

“可以这么说,但是我不打算找对象,单着挺好的。”她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薯片,眼角余光瞟见了弹幕,“腰的手感很好,我很满足。”还欠揍的比了个大拇指。

<嘤嘤嘤我也想抱>

<泻药,我一定要换一个摸得到人的手机>

<居然没有趁机摸一下屁股??>

<我已经看见楼上的非凡特性在析出了>

<阿门(十字架)>

叶玲瑜看到这些咬着杯子边防止自己笑出来。

弹幕:别躲了你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

三人又闹哄哄的继续打游戏,准确来说是两人,周明瑞说话最少,而叶玲瑜和黄涛就尽心尽力的当个捧哏,希望能让这位现役支柱发自内心地笑笑。

然后欢乐的气氛就在叶玲瑜疯狂的灵性预警中戛然而止。

当时她打着打着下意识的回了个头,正好撞见开“门”进来的男人。

哦吼。

确认过眼神,遇上天使了。

“……门先生?”她看着那一身华贵的衣服和镶嵌着的璀璨宝石,以及那标志性的虚空黑的头发,很好是“万门之门”撞这来了。

空小间你怎么回事屏蔽我祈祷不屏蔽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吗?!

空间:(⁎⁍̴̛ᴗ⁍̴̛⁎)

此地禁止卖萌!

空间:∠( ᐛ 」∠)_

<等等这不是门先生吗!>

<哦哦哦哦哦是伯特利!!我爱非凡特性聚合定律!!>

<斯哈斯哈是好看的门先生(口水),嘿嘿嘿门先生我从08年就开始喜欢你了>

<楼上姐妹擦擦口水!都滴到我这里来了>

<穿件衣服吧姐妹,你衣服都把我绊倒了>

<你们看这腰,再看看这手,还有这大长腿和漂亮的脸蛋(口水)难道不馋吗!!!(震声)>

“罗塞尔?……诡秘?”门先生暂时没理小姑娘,环视了一圈,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这是哪里?”他也没有放过出现在这大厅超出祂常识的东西,比如那三人身上的,很显然不属于这个时代也不属于祂那个时代的衣服。

“这是这小姑娘的神国。”周明瑞也放下了手里的手柄,坐直扭头看着伯特利。

我主你也是真敢说。叶玲瑜目瞪口呆。

“您好,请原谅我刚刚的失礼,敢问阁下名讳。”伯特利心存三分疑虑,但是还是优雅的行了一礼。

“叫我萨曼莎就可以啦。”叶玲瑜震惊归震惊,老乡面子还要给的,她还是用了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好念的名字,“欢迎‘万门之门’来到这里~”

“请问阁下都是些什么东西。”祂看着那些闪烁着画面的方块头,有些许探究的神色,尤其是最大的那个还在刷刷刷冲过不少祂看不懂的文字。

“第一纪之前的东西,如果门先生感兴趣的话我可以介绍给您听,这里的时间相比于外界是暂停的,所以不必担心。”

伯特利想了想,自己本倒也是有空:“那就麻烦您了。”

“用‘你’就行,我对礼仪没有那么介意。”叶玲瑜笑了笑,看向大屏幕拍了两下手,“那我们欢迎一下门先生?发点正常的弹幕哈别吓到人了。”

说着她双手合十:“我许可此时的弹幕可以暂时翻译成赫密斯文。”

于是那些方块字就在伯特利眼里变成了熟悉的符号,说什么都有,不过更多的还是在刷祂的尊名,显得非常热情。

“这个叫弹幕,就是观看的人实时发出来的,这样子会动的发言。”叶玲瑜简单介绍,“而这个玩意……你可以把他当成一个可以播放实时的……阿德罗斯镜?”

伯特利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那三个玩意叫电视,里面放的是游戏,要用手柄玩的那种,就是您能看见那两位手里拿着的东西。”

“我们身上的衣服就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日常服啦!可好穿了还不复杂。”说着她张开双臂把自己的卫衣展现给伯特利看。

“然后的话……呀!”叶玲瑜正想继续,却被突然出现的三道人影吓的往旁边跳了一步。

三位人影站稳后对周围的环境有些茫然和警惕,最后还是那位金发的小姐开了口:“门先生,请问您知道这是哪里吗?”她向自己唯一认识的人物求助。

“这里是这位女士的神国。”伯特利说。

叶玲瑜此时也看清了来者:“正义”,“星星”和“月亮”。她正想向他们打招呼,却没想到旁边又开了一个“门”走出来两个也是颇有几分眼熟的人。

“魔术师”和“审判”。

很显然,这两位来者也对并非是既定开门目的地而有些惊慌起来。

这就是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吗?i了i了。

“各位不要惊慌,我并无恶意。”看着惊魂不定的五人,叶玲瑜此时有些无奈,她倒是想明白为什么周明瑞要这么说,赌五毛辣条是直接拿自己跟秘偶说的话就这么用了,“这里确实是我的神国,不过我只是个分享第一纪之前的知识的旅者罢了。”

“第一纪前?”月亮忍不住有些惊讶。

“我来自第一纪前。”叶玲瑜微笑的肯定,“如果你们想留下来听也可以,这里的时间将对于外界是停止的,所以不必担心会耽误什么工作。当然,想要离开也是可以的,从那个大门走出去就是了,我不会伤害你们什么,由……黑皇帝和愚者先生见证。”

“愚者先生?!”五人闻言顿时震惊了起来,视线投向坐在那两个不明橙色物体里的人,此时的周明瑞已经一身正装穿好,刚刚那个穿着格子衫的他消失的无影无踪。

偶像包袱确认。

“嗯。”祂淡淡的出声,平静的点头确认叶玲瑜的话没有错。

“那……我希望留下。”奥黛丽小心的举手,“我想多了解一些知识。”

其余四人并无其他意见,毕竟愚者先生也在这里,想来也不会在此受到什么威胁,如果能以此了解更多就更好了。现在出现了很多看起来特别像第一纪元之前的存在。

“那么周哥我改个格局?把这改成电影院一样的存在?正好方便讲课”这句叶玲瑜是拿中文说的,仗着其余人听不懂。

“我赞成,但是希望座位能软一点。”黄涛表示赞同,“我能去叫贝贝来吗?”

“可以啊,叫谁都行,周哥你要把塔罗会搬过来我也没意见。”叶玲瑜眨眨眼,“反正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已经让我放弃挣扎了。”

……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叶玲瑜窝在自己位置上忧愁的叹了口气。

我真傻,真的,她的眼睛失去了高光,我单知道非凡特性会聚合,却不知道威力这么大。我也就是布置个场地时间就感受到有人要来,没想到这一拉开门除了塔罗会的人还有别人,我当时看到那一头金发就呼吸急促,没过多久又看见一头红发的家伙闯了进来…… 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大厅里现在坐了不少人,除了塔罗会的那些人,旧日遗民组也都到齐了,所以理所当然的,那个红发和那个白发也出现在了这里,更不要提那个笑的一脸欠揍的家伙。她没想到阿兹克先生也在小水银之蛇的带领下进到这里来,更不要说当年白风智三人组。

我不理解(悲痛)

不过在空间的紧急操作下,这里已经被隔离了,想来也不会有更多人进来……吧……?

大家迫于真神和旧日的威压此时倒也挺安静的,安静的让叶玲瑜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所以她擦了擦(不存在的)泪水,平静的站在了荧幕前:正中的大屏幕是用来展现的,左右两侧的小屏幕是弹幕占据的地方。

“那么各位好,欢迎来到这里,我只是一位愿意分享的普通旅人。”她笑着,强行按耐住牙齿打颤,“很高兴可以见到各位,分享期间可以随时离去,但是离开了就不能回来了。此地没有什么特别的规矩,然后除了‘正义’小姐的安抚和愚者先生的非凡能力其余均禁止使用,啊,还有女神的也是可以用的。分享期间可以随意许愿零食出来吃,零食味道和吃东西的声音不能大,不能影响到别人。”

“那么还有问题吗?”她环视了一圈。

你们没有问题我可能有问题了要。心里小人扑通跪地。

“请问这些知识出去之后我们还会有记忆吗?”艾德雯娜询问到。

“不涉及到神明本身秘密相关的都可以保存。”人话就是,白造你要面对《圣经》的真实了,“在这里面直视神或者触及隐秘知识是不会有惩罚的,除非神明本身选择在这里出手惩罚。啊,你提醒了我,请各位不要试图秋后算账哦~”

“谢谢您的回答,我没有问题了。”她谨慎的行礼,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

小叶子:泻药,人在空间,压力很大

————————————————

下一篇简单的自我介绍+天文

我感觉我写的好烂,错别字和ooc务必告知。然后有什么希望我能改进的也请告知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写铺垫……我好菜

评论(15)

热度(63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